虎頭埤湖濱旅館BOT案 即日起公告招商

虎頭埤水域遊憩體驗活動。(觀旅局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市府規劃於原虎頭埤青年活動中心基地,以BOT方式引進民間資源開發旅館、休憩區。即日起至二十六日,虎頭埤湖濱旅館BOT案公告招商。投資金額估計至少八億元,許可年限五十年,且享有二十年優先續約權。

虎頭埤湖濱旅館基地都市計畫分區為旅遊服務區,面積一點三六五四公頃,建蔽率百分之四十,容積率百分之一百二十。現地為早年興建的青年活動中心,因設備老舊不堪使用,二0一九年二月結束營業走入歷史。

在此之前,現址辦理湖濱旅館BOT招商,曾評選出最優申請人總太地產開發公司。二0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市府與總太地產簽約,預計新建地上六層、地下一層的國際休閒度假旅館,總投資金額超過四億元,開發期程四年。

從促參ROT到BOT,經過多年努力,當時市府還很開心終於「將女兒嫁出去」,想不到簽約兩年後迎來「退婚」結局。基於營運考量,總太最終選擇退場。

今年七月十四日起,虎頭埤湖濱旅館BOT案重新公告招商,截止日為九月二十六日。虎頭埤有台灣第一水庫之稱,也獲小日月潭美名,是台南市重要的觀光資源,鄰近南科更是虎頭埤最大的區位優勢,但周邊缺乏較高規格的旅宿設施。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