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紅襪報到 披12號戰袍

旅美台將張育成轉戰紅襪換穿12號球衣。(圖片取自張育成粉絲專頁)

中央社∕洛杉磯14日專電

儘管被前東家視為戰力規劃之外,台灣好手張育成仍受美國職棒大聯盟隊伍青睞,他今天在基襪大戰賽前向波士頓紅襪報到,總教練稱讚張育成擁有絕佳的運動天分。

網站MassLive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說:「他是很棒的防守球員,打擊出去的球很強勁,擁有很好的運動天分。上個月我們看了他幾場比賽,運動能力很棒,身體很強壯。守備上來說是貨真價實,有極佳的臂力。」

張育成臉書專頁今天貼出身穿紅襪12號球衣到芬威球場報到的照片。他9日遭到前東家坦帕灣光芒隊指定讓渡(DFA)後,確定落腳本季效力的第4支球隊。

張育成今年效力過守護者、海盜、光芒,球季尾聲來到紅襪,雖幾次被前東家移出40人名單,但都不愁沒人要。美國媒體評論「這個身高185公分、體重82公斤的右打者身上一定有什麼特質是這些球隊看中的」。

 

即時

梧棲大排雨後見黃河 民憂心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受鋒面影響,台...

亞太最大 沃旭首階離岸風場完工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沃旭能源二十五...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