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享齊人之福 妻提告判賠10萬

記者潘立明∕基隆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享齊人之福,丟下剛生小孩的劉姓老婆不管,與胡姓小三另築香巢,劉女也曾親自找到小三,希望將老公還給她,反遭胡女狠嗆「不會離開」。吳某想對兩人都負責,「我沒放手誰都不能放」、直到他因小三確診、他被匡列為「親密接觸者」隔離,劉女忍無可忍,怒對老公與小三提告求償七十萬,基隆地院審後判賠十萬,可上訴。

劉女提告主張,她與老公吳男婚後在去年九月間生下小孩,但是孩子才出生不久、老公就常行蹤不明,在她的追問下老公坦承與別的女人交往,甚至不顧自己為家中經濟支柱,變本加厲跑出去同居。

豈料,小三不但早知道老公已婚身分,還大言不慚狠嗆「不會離開」,接下來又有多名陌生人用IG傳訊謾罵正宮,而老公還會帶著小三參加公司聚會,毫無愧疚之意公開同進同出,而小三被告後提出的答辯狀住址,都大剌剌填著老公的公司宿舍,她崩潰提告兩人求償七十萬賠償金。

法官檢視兩人對話內容,胡女不斷叫吳男為「老公」、「我不想跟別人一起擁有你」,曾自述「你有小孩跟老婆了,我現在只是個小三而已」,而吳卻回「我沒放手誰都不能放」、「我也要對你負責啊」。

直到今年五月十七日後新冠隔離政策調整為「確診者同住親友」,胡女確診後吳也遭匡列,可見兩人有持續親密互動的事實,判兩人須賠給老婆精神撫慰金十萬,仍可上訴。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