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正玉推出「小玉皮球」文宣小物,受到親子喜愛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姚正玉十七日上午帶著「小玉」皮球,參加在新營體育場舉辦的台南市親子嘉年華,受到親子的喜愛,家長也覺得這樣的選舉文宣很不一樣,讓他們印象深刻,跟小朋友一起為姚正玉「加油」。

姚正玉(圖左)帶著「小玉」文宣小物參加親子嘉年華,受到小朋友喜愛。(姚正玉提供)

由於國內新冠疫情仍未退燒,年底三合一選舉選情冷清,大多數候選人的競選文宣也因應疫情以口罩為主,不過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姚正玉推出「小玉」皮球,以「小玉戰西瓜」詼諧口號,凸顯她對戰民進黨的勇氣與信心,受到不少民眾認同。

姚正玉表示,過去民進黨在南部被認為一黨獨大,選戰無往不利,連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自傲「民進黨連提名個西瓜都會當選」。這次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選舉,國民黨提名姚正玉「阿玉」、「小玉」角逐第一選區市議員,以「小玉戰西瓜」來凸顯選情,就是展現她挑戰民進黨的勇氣。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