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


記者吳東興∕員林報導

彰化縣教師會暨彰化縣教師職業工會十七日假員林市昇財麗禧酒店辦理二0二二年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今年度首獎得獎人為永靖國小邱宗緯、鹿鳴國中謝惠雯、私立達德商工黃子瑜等三位老師。

另外,評審團特別獎得獎人為國立和美實驗學校何智堯、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施婉筑等二位老師;至於Special教師獎得獎人為鹿東國小附幼林于今、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蘇儀婷等二位老師。今年三位首獎的得獎人已經由該會推薦,即將參加全國決選。

理事長方仁瑞說,SUPER教師獎的SUPER精神包括五種意涵:Strategic超策略、Unique超獨特、Passionate超熱情、Effective超效能、Responsive超感應。該會在每年的頒獎典禮後,都會特別邀請榮獲首獎的教師們,分享在教學專業及班級經營方面的個人心法,提供更多元的教學實務經驗來跟教育現場的老師作交流分享,讓更多更好的課堂教學策略在基層學校裡生根茁壯。

方仁瑞說,從一0四年度起,該會每年都會花很多的人力、物力來辦理SUPER教師獎的彰化縣甄選,目的是藉由這項極富意義的活動,鼓勵更多在基層教育崗位上對教學專業與班級經營有創見、有熱誠的老師,能以更開放的想法和做法讓大家看得見,並產生更多正面有效的影響。也是每年慶祝教師節最有意義的方式。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