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薇仲競選識別設計 有活力

市長候選人陳薇仲公布競選識別設計!用融合基隆的山海和自己的年輕衝勁一起生活作為基本元素,希望能夠為這場選戰注入全新的思維和活力,跳脫長久以來兩大黨比拚選舉資源的框架。(記者鄭鈞云翻攝)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候選人陳薇仲二十日公布這次競選的識別設計!用融合基隆的山海和自己的年輕衝勁一起生活作為基本元素,邀請基隆市民和薇仲一起在基隆好好生活。

陳薇仲表示,從宣布參選以來,一直希望能夠為這場選戰注入全新的思維和活力,跳脫長久以來兩大黨比拚選舉資源的框架,以創意和專業,展現出基隆政治的新氣象。這次公布充滿活潑色調、山海意象的識別設計,正是希望基隆能夠成為一座尊重設計專業、富有美感的城市。

設計以明亮的黃色為主要色調,設計師以「薇」(Wei)字母做為識別的主要核心,將W與象徵基隆海港都市的波浪意象結合,呈現出城市持續漸進的流動感。(記者鄭鈞云翻攝)

陳薇仲說明,這次的設計以明亮的黃色為主要色調,設計師以「薇」(Wei)字母做為識別的主要核心,將W與象徵基隆海港都市的波浪意象結合,呈現出城市持續漸進的流動感。柔和起伏的線條,彰顯友善、尊重多元、活力的特質,並強調與環境生態共好、共存的價值。

陳薇仲希望,能藉著明亮、有活力並融合基隆意象的設計,傳達與基隆市民山海共好、打造宜居港都的理念。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