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長Line帳號遭盜用 縣刑大隊長:將依法查辦到底

雲縣長張麗善Line帳號遭盜用,雲警獲報速釐清避免影響選舉公平性。(記者陳正芬翻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LINE帳號遭盜用,得知後向警方報案,並向冒用者提出警告,怕鄉親個資被詐騙等情事發生。縣警局立即指派專人查處,也提醒民眾對異常或可疑帳號及冒用暱稱、大頭貼等,假帳號所傳遞之訊息應加以查證,同時勿隨意轉傳或輕信,以避免遭受詐騙金錢或淪為有心人士散布不實訊息之幫手。

張麗善LINE帳號遭盜用,讓社群中人收到縣長的問好對話覺得怪怪而生疑,仔細一看大頭貼是張麗善沒錯。張麗善得知後隨即向警方報案,並向冒用者提出警告,認為再過兩個多月就要投票,怕鄉親個資被詐騙等情事發生,是很不好的行為。

縣刑大隊長曾順光說,逐漸進入年底地方公職人員競選活動高峰期,此時有人冒用縣長LINE帳號情事,案情特別敏感,可能影響選舉公平性,將依法查辦到底。

即時

小林製藥紅麴黑醋膠囊 竹市衛生局掌握流向監督全數下...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有關日本「小林...

台東普悠瑪鐵人3項 竹縣參賽者全部完賽展現鐵人意志...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鐵人三項...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