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辦「區塊鏈X產業應用趨勢」座談會

宜蘭縣政府舉辦「區塊鏈X產業應用趨勢」座談會,讓縣內企業更能接軌國際,創造企業競爭優勢。(宜縣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區塊鏈被世界經濟論壇(WEF)視為繼網際網路後,第四波工業革命的潛力科技,也將是我國產業升級轉型的關鍵力量。為了讓宜蘭縣內企業了解區塊鏈是什麼?什麼是「去中心化」?區塊鏈的應用如何帶動產業升級? 縣府廿一日舉辦「區塊鏈X產業應用趨勢」座談會,讓縣內企業更能接軌國際,創造企業競爭優勢。

縣長林姿妙表示,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從人工智慧、物聯網到近期的區塊鏈、NTF、元宇宙等等,不斷的衝擊我們產業界,為了讓縣內企業更能接軌國際,在拚經濟之餘也要不斷充實自我,創造企業競爭優勢,所以縣政府特別辦理這場「區塊鏈X產業應用趨勢」座談會,邀請了在這個領域的專家,跟大家分享產業新趨勢,期望大家都能運用到自己的事業之中,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這次座談會特別邀請到小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黃俊毓、紅樓創新技術股份有公司吳文伯策略長、台灣物聯網協會梁賓先理事長以及亞洲創生數位匯流中心何培鈞創辦人針對區塊鏈的不同面向進行簡報分享,最後再與與會企業一起交流分享。

即時

疑不慎挖斷管線 永康工地飄瓦斯味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鹽...

雲縣二崙西瓜節5/4登場 萬斤西瓜、500份霜淇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縣二崙鄉西...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