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舞團《低著的世界-視.限》 本周末台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展演

種子舞團本週將於台南文化中心展以《低著的世界-視.限》。(台南文化中心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種子舞團《低著的世界-視.限》舞作曾獲「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金牌獎,將於二十四日晚間、二十五日下午於台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展演,此次將比賽作品重新詮釋,加入不同性質音樂,讓跨域完整度更高。

編舞家黃文人畢業於紐約大學舞蹈編創研究所,擅長觀察社會型態微妙變化所帶給生活的衝突,並將其納入作品成為創作元素,近年作品都以周遭事物為出發點,引起相當大共鳴。

此次將過往作品重新詮釋,從小品改變成一個完整性的作品,展現人類生活的食衣住行育樂,都已經離不開科技束縛。

新作加入新元素,打擊樂與舞者的契合及現場不規則的節奏拍打,並讓小提琴與舞者共舞共創,打破弦樂獨立性,將音樂及舞蹈結合再一起;另加入新學院派的聲響設計,整體編舞及概念元素,創作出屬於這個作品的音樂素材。

即時

馬公港一號國際郵輪碼頭啟用 旅運中心動工拚2026...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台灣港務公司配...

雨彈強襲 高雄3266戶停電緊急搶修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地區自24...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