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擊小白球增進情誼 和順工業區高爾夫球隊成立

和順工業區高爾夫球隊22日在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成立。(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為鍛鍊體魄、陶冶身心,和順工業區高爾夫球隊22日在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成立,目前有28位隊員,津香茶業負責人李漢坤擔任第一屆隊長,榮譽隊長吳金寳、名譽隊長陳文祥,藉由球敘聯誼彼此交流,並達到運動健身、增進情誼。

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成立迄今已15年,為職場安全把關,推出堆高機、固定式天車、急救人員、丙種衛生人員、防火管理人訓練課程,每年也安排旅遊,唯獨少了運動健身這塊版圖。

和順工業區廠協會成員8月間提起高爾夫,暢談揮擊小白球的樂趣,高爾夫運動的初衷就是讓人走路打球,打一場球相當於徒步行走10公里,因此促成和順工業區高爾夫球隊成軍,由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董事長蔡君山擔任指導教練。

目前有28位隊員,三分之一是新手,將從練習場的基本揮杆動作學起,隊員中也有臥虎藏龍高手,18洞有70多杆的漂亮成績。李漢坤表示,和順工業區高爾夫球隊將定期舉辦球敘聯誼,特別的是隊員們新購了十幾組Tayormade全套Stealth球杆,比賽時一字排開很是壯觀,打球是一種國際禮儀,就算打不贏也要表現出專業的服裝及態度。

蔡君山指出,高爾夫擊球動作是全身的一場運動,幾乎需要全身的肌肉與關節來協同作戰,轉腰擺胯的動作,能夠增強腰、腹部力量,減少脂肪堆積,從而加強對腰肌、腹肌的鍛煉,對啤酒肚的男士和渴望有扁平小腹的女士,這個動作無疑是解救良方。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