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崎空山竹好玩 Lounge展藝集9/24登場

 

龍崎將舉辦空山「竹」好玩─Lounge展藝集,邀請大家來發現龍崎。(公所提供)

記者張淑娟/龍崎報導

龍崎區公所廿四日和廿五日將在龍崎一八二休閒廣場,舉辦空山「竹」好玩─Lounge展藝集,邀請大家來發現龍崎秘境。區長顏振羽表示,為推廣龍崎觀光發展及在地竹編藝術,歡迎大家來參加龍崎社造成果展& Lounge展藝集活動。

顏振羽指出,此次空山竹好玩是以社區食農體驗推廣,及創意光節竹藝品DIY為主軸,配合龍崎百竹園與薪作藝術團隊,帶領大家感受不一樣的龍崎。另現場將以府城山海戀的「放竹筏」為主視覺,將龍崎做為南台灣「竹產業」發展要鎮出發,活動分作「織、植、址、製」四個主題,讓藝術創作呈現一個關於產業與返鄉的故事。

龍崎將舉辦空山「竹」好玩─Lounge展藝集,邀請大家來發現龍崎。(公所提供)

此外,現場也將邀請竹飾編織、木作工藝、自然纖維等文創工作坊,讓參與的民眾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創作獨一無二的專屬作品。另龍崎永續發展協會也提供志工團導覽服務,帶大家一起探究龍崎秘境。

即時

國道1號南向366.6公里4車追撞 所幸僅1人受傷...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國道1號南向3...

盼擴增救災量能 林智鴻爭取高雄市成立第七特搜大隊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林智...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