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局治安會報 新北地檢檢察官宣導反賄選

(永和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讓轄區各級機關、學校及民代都能充分與警方合作,反映問題及解決困難,新北市首創「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每3個月召開一次,透過治安會報雙向溝通,除了能聽取多方建議,也讓警方維護治安的辛勞,被每一位民眾所看到;永和分局於今(23)日下午召開分局層級治安會報暨聯合社區治安會議,除邀請轄內的民意代表、各級機關學校外,特邀請轄內金融機構、四大超商、大賣場,以及黃宗仁局長(阿仁哥)最有力的「五力」—警友、民防、義警、志工、巡守隊等也都踴躍出席。

(永和警分局提供)

永和警分局指出,2022縣市長選舉(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6日舉行,永和警分局分局長陳保安特邀請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徐綱廷檢察官,為年底選舉向民眾宣導「反賄選」,徐檢察官針對賄選可能發生的種種面向、案例向與會來賓說明,並以精闢的演說方式讓民眾清楚辨識各種賄選手法,避免民眾陷入不當選舉手法而誤觸法網。偵查隊長於會中說明各種簡訊詐騙案例及攔阻詐騙防處作為及成效。

(永和警分局提供)

永和警分局長陳保安提到,今年的重要工作是維護年底九合一選舉的治安平穩,遇有不法選舉手法、不當賄選等情形,永和警分局秉持行政中立,嚴打不法事件,另外持續打擊詐欺犯罪確保民眾財產安全亦是本分局持續努力的工作目標,共同打造永和區成為一個安居樂業永續幸福的生活環境。

即時

立院表決爭議 韓國瑜:議事人員誤認立委將懲處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這個月十二日的...

竹林山觀音寺捐贈7輛警用巡邏車 林口警感謝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林...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