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名4個月大男嬰 日前在保母家中不明原因死亡 檢警調查釐清男嬰確切死因

記者陳佳伶/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日前在保母家不明原因死亡,照顧男嬰的保母本月16日清晨發現男嬰沒了呼吸,緊急向警方求救,由警方巡邏車協助送往醫院急救後,男嬰仍告不治,檢警正進一步調查釐清男嬰確切死因。

警方指出,該名保母本月16日清晨6時餘,發現男嬰臉色發白、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向台南市警察局110報案,由消防救護單位線上指導保母為男嬰做CPR急救,警方並協助將男嬰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痛失愛子讓男嬰父母心痛不已,男嬰母親甚至昏倒在醫院急診室地上,不能接受心肝寶貝就這麼離開。

警方說,該案在16日當天報請檢方相驗,發現男嬰無明顯外傷,本月20日進行解剖,目前等待解剖化驗結果,以進一步調查釐清男嬰確切死因,針對男嬰父母質疑保母家中監視器疑遭毀損,檢警相當重視,全案偵查中。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