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音樂節 花蓮火車站快閃暖身

慶祝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二十週年,十月即將演出的樂團昨天於花蓮火車站前廣場快閃演出。
(太管處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二0二二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樂進花蓮,昨天早上在花蓮火車站前洄瀾廣場用音樂歡慶二十週年,不只近距離欣賞表演者,最後還與表演者合唱生日快樂歌,許多剛出站或正準備搭車的民眾意外驚喜,紛紛停下腳步欣賞,感受愉悅的氛圍。

「二0二二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今年十月二十二日(星期六)在太魯閣臺地旁草坪盛大舉辦,活動前在花蓮火車站前洄瀾廣場舉辦快閃活動,邀請到今年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單曲演唱者「耕莘‧撒耘」、「銅蘭國小」,以及「台北愛樂交響樂團」五名樂手快閃演出,為今年的峽谷音樂節暖身宣傳。

此次快閃活動「銅蘭國小」演出太魯閣族傳統樂曲,用小朋友單純清澈的聲音,展現出太魯閣的遠山遼闊,最後「耕莘‧撒耘」、「銅蘭國小」及「台北愛樂交響樂團」一起演唱伍思凱的生日快樂歌,讓現場氣氛升至最高,慶祝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二十週年生日快樂。

太管處邀請民眾十月二十二日到太魯閣臺地參加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享受在峽谷山水間的音樂饗宴!詳細資訊請上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臉書粉絲專頁「In樂太魯閣」查詢。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