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培雅競總成立 逾千人到場支持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東區市議員曾培雅,二十四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曾培雅服務處提供)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東區市議員曾培雅,二十四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逾千名支持者。議長郭信良及國民黨提名市長參選人謝龍介都來力挺。

郭信良表示,曾培雅服務非常接地氣,其先生、前議員歐勳明在地方政商關係非常好,因此獲得地方各界的肯定與支持,大家一定要再次、全力支持曾培雅連任。

謝龍介則說,曾培雅在議會表現有目共睹沒讓鄉親漏氣。六都裡面老人只有台南市還再繳健保費是二等國民,這次自己參選市長和曾培雅提出營養午餐明年開始免費的共同政見。另關懷弱勢關心少子化問題,將補助年輕人生育第一胎補助三萬、第二胎補助五萬。謝龍介呼籲惜花憐盆,讓曾培雅及現場的議員都可以高票當選。

曾培雅則表示,自己十七年對東區的建設永遠都是衝第一,認真相信大家看得見,對年輕人的政策絕對全力爭取。並說,今年的選情特別詭譎難測,許多新的政黨推出新人參選,現在坊間並有人一直說「曾培雅一定會當選」、「曾培雅第一名」,甚至要分票出去!讓她連任備感壓力,希望大家一起做分身,幫忙拉票,固票,打電話催票。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