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又停電昨晚鳳山今早三民 1483戶沒電用台電查修中

這兩年無預警停電已經成了高雄市民的日常生活,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表示,陳其邁二年拚四年拚出了二年停卅四次電的成績。(本報資料照)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繼昨天晚間鳳山3494戶停電,高雄今天上午再度發生停電,這次換成三民區,共有1483戶沒電用,台電正在查修中。

高雄鳳山區昨晚突然停電,台電經過調查,五甲變電所BA23饋線在晚間9點55分發生事故,造成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一路、五甲一路、新富路及富國路等一帶計3494戶停電,但1分鐘後即復電3210戶,剩284戶仍停電中,台電已派員查修中,事故原因待查。

今天上午在高雄三民區十全路一帶再度發生停電事故,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表示,受到高雄超高壓變電所MA第71饋線小環路,上午9點53分在三民區十全一路、大連街、北平一街、北安街、合江街、吉林街、同盟一路、自由一路、綏遠一街、萬全街、察哈爾一街、歸綏街一帶,共有1483戶停電,目前台電已派人到場查修,釐清事故原因。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