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台東市長候選人陳銘風成立競選總部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國民黨提名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二十五日成立競選總部,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及市長張國洲等到場助陣,近五千支持民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凍蒜」聲不斷。陳銘風提出整體城市規劃「台東一二三」,期待能發揮其工程專業,扮演「城市規劃師」的角色。

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競選總部成立,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及市長張國洲等到場助陣,現場高朋雲集。(記者鄭錦晴攝)

陳銘風競選團隊,主任委員由羅應鑑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顧問團團長汪志明,同時成立原住民、退警、客屬、道教、婦女、農民、漁民、青年、青農等二十五個後援會。

饒慶鈴指出,台東市長選舉國民黨因辦理初選,陳銘風起步比較慢,但他就像一支開低走高的股票,十一月二十六日一定會飆到最高點,請大家全力投資這支績優股;還有另外一支績優股就是饒慶鈴,也希望大家支持,讓國民黨縣市長一起順利當選,讓縣政和市政推動更順暢。

縣長饒慶鈴送包子、肉粽,預祝陳銘風「包中」,高票當選。(記者鄭錦晴攝)

陳銘風提出整體城市規劃「台東一二三」,一希望在台東市規劃興建國民運動中心,讓民眾有更舒適完善且親民的運動空間。二打造鯉魚山園區和北町藝文園區,將新舊結合,帶動地方觀光繁榮又能保留台東的記憶。三建置三大環道系統,分別是環市自行車道、環鯉魚山健康步道以及環太平溪人行步道。「台東一二三」搭配「十二亮點」施政計畫,讓台東市亮起來,一起迎向幸福新未來。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