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力挺柯志恩 9月30日一起來誓師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跨黨派女戰神惺惺相惜!無黨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特別錄製影片盛讚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是「超強女戰將」,呼籲高雄鄉親、族人同胞一起站出來,參加九月卅日晚上七點在高雄夢代旁空地,舉辦的柯志恩大家族誓師大會,當柯志恩的最強的後盾。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請族人力挺柯志恩。(記者許正雄翻攝)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表示,很高興能向鄉親朋友、族人同胞推薦國民黨內「超強女戰將」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她透露,過去兩人是立院同事,每一次看到柯志恩質詢時鏗鏘有力、拳拳到位,就知道她一定是一位非常專業、有膽量的傑出女將。

高金素梅稱讚柯志恩,這一次不畏艱難、不畏民進黨,一心想回到南部、為南部鄉親奉獻,再次證明了柯志恩的勇敢;她再次強調,一定要向她熱愛的南部鄉親和族人同胞推薦柯志恩,她相信柯會用她畢生的專業和能力來報答高雄鄉親。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請族人力挺柯志恩。(記者許正雄翻攝)

柯志恩說非常謝謝高金委員,兩人在立法院時辦公室就緊鄰,本來就有很深厚的情誼,她也非常感念她對原鄉的奉獻,高金立委站出來,很多原鄉議題都一樣,她也跑了那瑪夏、茂林、桃源等地,未來會跟高金、孔文吉等委員,無論是山地或平地的議員大家共同來努力,謝謝高金委員鼓勵,九月卅日每個人都來一起加油。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