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圖「英閱埕堡」 全面培養民眾英語力

鹽埕圖書館舉辦「英閱埕堡」系列活動,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提升民眾英語力。(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疫情逐漸解封,出國旅遊不再遙不可及,鹽埕圖書館舉辦「英閱埕堡」系列活動,鼓勵民眾藉由閱讀英語繪本、看電影學英語、商業英語開口說等主題英語學習課程與講座活動,增進自我英語能力,有效利用圖書館館藏資源及線上平台數位學習,全面提升英語力。

英語是世界通用語言,政府也規劃雙語國家政策,鹽埕圖書館針對不同年齡層讀者規劃系列英語學習活動,包括讀繪本、看電影、旅遊世界、商業英語和講座、書展等方式,幫助民眾輕鬆無壓力學習,也展示多樣化的英語館藏。

家長表示,希望讓小朋友提早接觸英文,透過說故事、帶動唱等方式,將英語自然而然融入生活;「旅遊英語玩世界」課程,由外師全英語受課,不僅學說英語,還能認識異國觀光景點、飲食文化與節慶活動;報名的民眾說,自己正為國門解禁作準備。講座則將分享近年英文讀寫的顯學G.O.圖,透過科技工具和網路資源,善用Z世代的學習媒材,讓自學英文事半功倍。資訊請上「臺南市立圖書館」網站。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