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 魏子茜密西根公開賽亞軍

台灣撞球女將魏子茜在密西根公開賽獲亞軍。 (圖取自probilliardseries臉書)

中央社∕台北25日電

台灣撞球女將魏子茜剛在2週前的世界女子10號球世界錦標賽抱回亞軍,這次在密西根公開賽再度叩關決賽,可惜關鍵點球大戰不敵英國名將凱莉.費雪,以亞軍作收。

在美國密西根州登場的密西根公開賽,採用10號球規則,每盤搶4局,前2盤結束若戰成1比1平手,則透過點球分出勝負。

魏子茜剛在9月上旬2022年世界女子10號球錦標賽奪得亞軍,轉戰密西根公開賽狀況同樣火熱,順利闖進4強,4強賽遭遇到英國名將、「撞球皇后」艾利森.費雪,雙方各拿下一盤後,進入點球大戰,趁著艾利森.費雪失誤,魏子茜把握機會拿下勝利,收下冠軍戰門票。

魏子茜冠軍戰對手為英國名將凱莉.費雪,魏子茜在以4比3搶下首盤後,凱莉.費雪次盤以4比2扳平戰局,魏子茜在關鍵點球大戰,以1比2落敗,屈居亞軍。

另外,台灣撞球好手「火雲邪神」張榮麟9月剛在世界團體10號球錦標賽拿下季軍,這次在密西根公開賽挺進男子組4強,但4強賽輸給新加坡選手葉浚惟,無緣決賽,以季軍作收。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