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愛與和平世界高峰會  太極門掌門人獲紐約市長表揚

「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主席Johnny Ford(左)與Empowerment創始人Robert Richard(右)代表紐約市市長頒發表揚狀給洪道子博士。 (太極門提供)

記者吳瀛洲/台北報導

二0二二年第七十七屆聯合國大會期間,九月廿三日在紐約威斯汀酒店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超過百名來自廿七國的領袖與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會中獲頒「全球人道主義領袖獎」及紐約市市長表揚狀。從台灣前往紐約參與盛會的廿七名志工,甫於廿五日載譽歸國。

九二三「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太極門、吉里巴斯駐聯合國代表團等多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共同舉辦。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強調,良心是人的根本,是世界安定及永續發展的基礎,良心指引,分清是非對錯,明白好壞輕重,堅持帶來力量,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是前進的道路,也是希望的未來。

會中洪道子博士獲得紐約市市長Eric L. Adams頒表揚狀,世界無毒品基金會美洲分會與正義平等與和平國際委員會共同頒發「全球人道主義領袖獎」給洪道子博士。

高峰會稍前於廿一日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包括獅子山國第一夫人Fatima Maada Bio、聯合國非洲婦女工作組聯合國協調員Ada Okika博士、聯合國信息技術負責人Ralph Kader、世界市長會議暨歷史悠久的黑人城鎮聯盟創始人兼主席Johnny Ford等十三位領袖鳴鐘許願;並透過Good News的UNIFY媒體直播,傳送到全球發送好心念,祈願世界不再有戰爭、不再有天災人禍。

前往紐約與會的廿七名志工廿五日凌晨返台,志工們紛紛談到鳴鐘儀典帶來的感動。太極門弟子李斐隆表示,感受到各國領導人及各界領袖對洪道子博士多年來推動良心、愛與和平,有著很大的迴響,除感謝洪博士多年來為世界和平所做的貢獻外,亦對國際良心日所產生的正面影響有所回饋。

「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在紐約舉行,包括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等超過百位來自廿七國的領袖人士共襄盛舉。 (太極門提供)

太極門將於十月十六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為台灣與世界祝禱,邀請民眾踴躍參與。

即時

酒醉男女大鬧機艙 小港機場航警勸離退關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有2名旅客28...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