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競總開箱 媽媽粉溫暖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總部二十六日開箱,打造最有媽媽味的燕子總部。(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黃俊昇、徐義雄∕台中報導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總部二十六日開箱,包括立委江啟臣、楊瓊瓔、前立委顏寬恒、議員吳瓊華、黃健豪、陳政顯、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顏文正等七位總幹事合體舉行「燕子主委」召集令記者會,號召市民揪團成立後援會,人人都可以成為盧秀燕競選總部的「燕子主委」。

楊瓊瓔表示,盧秀燕競總被志工媽媽暱稱為「燕子總部」,外觀以粉紅色包裹,如同媽媽的溫暖守護的顏色,跳脫傳統的競總設計,沒有盧秀燕的照片,成為台中街頭醒目的建築。

在燕子總部內設有哺乳室,包含安撫嬰兒的玩偶、尿布台與洗手台,方便爸爸媽媽就近照顧嬰幼兒的需求。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總部二十六日開箱,七位競選總幹事合體舉行「燕子主委」召集令記者會。(記者黃俊昇攝)

江啟臣表示,這次選戰主軸延續盧秀燕「陽光政治」理念,廣納市民意見,主委不設限特定人選,首度採用顛覆傳統的創新模式,號召市民揪團成立後援會,人人都可以成為盧秀燕競總的「燕子主委」。

江啟臣表示,只要揪團支持盧秀燕,沒有人數限制,獲得七位總幹事中任一位推薦後成立燕子後援會,召集人即為盧秀燕競選團隊的「燕子主委」,希望民眾扶老攜幼挺燕子市長,這一票不只是投給盧秀燕,更是選擇自己的未來。

盧秀燕競選團隊並邀請前市長胡志強、黃仲生、廖了以、陳庚金等多位卸任台中縣市長、議長擔任「榮譽主委」,汲取過去執政經驗,帶領台中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即時

連夜豪大雨!高雄湖內東方路路樹傾倒 警派員警戒疏導...

記者陸瓊娟/湖內報導 24晚間至25...

打造行人友善環境 湯詠瑜促高市府持續評估廣設行人庇...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湯詠...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