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認老師兒時照 學童呼有趣

慶祝教師節 漚汪國小影片傳愛 「猜猜我是誰?」活動掀高潮
將軍區漚汪國小慶祝教師節,由老師提供兒時照片,讓學生猜猜是誰?學生們七嘴八舌好不容易認出。 (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將軍報導

想看老師小時候的模樣嗎?將軍區漚汪國小慶祝教師節,由老師們提供兒時照片,讓學生們猜一猜,看到螢幕上發黃的照片,大家可是張大眼睛來比對,最快猜了三次就認出,總務主任李季剛則被猜了七次才中,直呼好難猜。

漚汪國小蔡孟倫校長指出,今年的教師節主題活動,特別以孔子的德教思想為主軸,贈送品格共讀書本給每位老師,希望透過各班導師為學童建構品格概念,成為遵循的行為準則。

今年漚汪的教師節很溫馨,特別以每位老師為主角,拍攝日常上課、與學生互動的影像,整部影片不用隻字片語,只須從眼神交會、動作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愛,看了令人感動,感受到老師對學生無微不至的照護,學生也手寫感恩小卡片,傳遞對老師的感謝。家長會也送來剛出爐的三色土司及紅茶,讓老師們品嘗甜蜜滋味。

慶祝活動的最高點就是「猜猜我是誰?」每位老師提供兒時照片供全校學童「指認」,見到螢幕上黑白、發黃的照片,學童們摸頭發呆,接著眼尖逐一比對特徵,猜出影中人。

六年級學生詹淨棋表示,今年的教師節活動好特別,尤其是看到老師的兒時照片,覺得很有趣,只是沒能在第一時間猜出來,有些可惜。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