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時尚學程國際名師齊聚

崑大時尚學程旅英國際客座教授林韋君(左),新學年開學為同學指導伸展台展演技巧。 (崑大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崑山科大時尚展演學程即將升格為「時尚展演事業系」,開學第一個月便邀請旅英時尚名模林韋君、演藝專業講師福地祐介,分別為同學指導伸展台展演技巧,及開設「戲劇試鏡演習營」、「戲劇實務拍攝」課程,期透過相關實務培育學生發展一技之長。

為讓同學在校期間即與全國頂尖時尚團隊合作,崑大與凱渥實業及TDI夢幻學院簽署MOU,讓同學在學期間有機會進入國內頂尖時尚公司實習、參與國內時尚盛事。該系在開學之際便邀請到重量級師資,讓同學們相當投入課程。

畢業於英國倫敦Istituto Marangoni服裝設計藝術學系的林韋君,目前固定於崑大時尚學程教授伸展台展演、編導等課程,也帶領同學執行過多場讓人感動的大秀,大獲好評。

在日本出道的福地祐介赴歐洲發展,站上倫敦伸展台,他同時也是少數在海外使用當地語言來演戲的日本演員,從伸展台轉戰大螢幕後,擔任新加坡連續劇《真探》男主角,近年來大多在台灣發展,主演過作品包括與林志玲合演電影《甜心巧克力》、三立戲劇《一千個晚安》等。

福地祐介常在沒有前例的選角情況下參與許多作品,甚至挑戰舞台劇《偽婚男女》,精湛的演技與認真的態度深受好評。

即時

金門驚現巨型「天空之眼」 民眾搶拍奇景

記者陳金龍/綜合報導 金門地區二十九...

公私合力污水納管 優化萬芳6號公園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工務...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