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花搥背謝師恩! 九份子國中小「向老師大聲說愛」

九份子國中小舉辦敬師活動,學生獻花給校長康晉源。(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九份子國中小辦理教師節「向老師大聲說愛」系列活動,除了讓學生透過廣播表達對老師的感謝,更推出了「愛的賓果」,讓學生完成擁抱老師、幫老師搥搥背等任務,增進師生互動,並從活動中學習感恩與回饋。

校長康晉源表示,今年九份子國中小的敬師活動有三部曲,首波「Speakers of Love愛的揚聲器」讓國小、國中部學生透過廣播表達對老師的感謝,有小朋友感謝老師耐心陪讀注音,也有孩子感謝老師把他的英文教得那麼好,還得忍受他們的頑皮,辛苦老師了。

九份子國中小安排「愛的賓果」活動,學生完成幫老師搥背等任務。(記者施春瑛攝)

第二波活動則以「Bingo of Love愛的賓果」登場,每個學生都有一張愛師Bingo卡,讓學生去完成協助老師處理班級事務、擁抱老師、幫老師搥搥背、擊掌、倒水等任務。

最後壓軸以撥放教師節感恩微電影,以台南市今年教師節主題曲《是因為你》搭配,拍攝校園內角落,包含大門口辛勤的導護老師們、課堂中科任老師指導學生的身影、下課後導師老師再三叮嚀的背影,透過鏡頭記錄下老師的一天,發現許多感人的畫面,除了平時不經意留意鏡頭,更多的是老師無限的愛與包容。

即時

腸病毒單週逾1.1萬人次就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疾管署23日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收案至4/26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針對寶林茶室食...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