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服務區 吸引遊客玩中洲

仁德服務區推出「仁作伙去中洲好七淘」展覽,歡迎大家一起來。(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仁德報導

統一超商響應金管會「公司治理3.0─永續發展藍圖」,推動在地城鄉永續發展,廿七日起於仁德服務區推出「仁作伙去中洲好七淘」展覽,不只展出在地人文特色文化外,也將不定期舉辦在地農特產品展售會,推展在地社區活動。

統一超商廿七日與高公局、台南市仁德區中洲里中生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開幕活動,統一超商指出,所經營的仁德服務區,長期支持在地小農推動產業發展,為讓用路人更瞭解在地人文特色,特別展出「仁作伙去中洲好七淘」,內容包括當地農作發展介紹、知名特色景點以及民俗文化活動等人文風情,讓民眾透過展覽介紹進而到社區走訪,推廣在地旅遊觀光。

此外,仁德服務區也持續與在地小農合作生鮮農特產品行銷活動,依季節性推廣展售在地當令蔬果,強化在地農特產品特色宣傳,並開發地方限定商品,提供用路人買產地、食當季、遊在地的多元選擇。仁德區中洲里中生社區發展協會表示,中洲里是仁德區唯一純農業聚落,也保留最原始農村風光,協會積極推動小農產業發展,並透過農村旅遊活動,吸引遊客,活絡地方產業。

即時

響應戶外教育宣言公布10週年 南市200名親師生戶...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響應教育部公布的《中華...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試運轉完成 噪音成問題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捷運有情,岡...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