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去年打高端不能去美國 鄭運鵬還說風涼話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新媒體部總監練鴻慶表示,去年十一月打高端無法入境美國時,鄭運鵬還說風涼話「接種高端是為了出國嗎?」(記者康子仁攝)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天召開「民進黨想切割周玉蔻,先為阻擋疫苗道歉」記者會,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新媒體部總監練鴻慶表示,去年十一月打高端無法入境美國時,鄭運鵬還說風涼話「接種高端是為了出國嗎?」冷漠的態度讓人無法接受。

練鴻慶表示,民進黨阻擋疫苗是一個共犯結構,最上位是蔡英文總統,在行政部門是陳時中,而在國會就是身為黨團幹部的鄭運鵬。鄭運鵬曾經表態「(上海BNT疫苗的品質)以我看到的資訊,只能搖頭」、「中國國民黨照著國台辦的劇本演出,台灣疫苗來一支黑一支,只專討被中國綁死的BNT」。按照鄭運鵬的說法,慈濟、鴻海、台積電採購上海復星代理的BNT疫苗,都是「照著國台辦的劇本演出」。

練鴻慶訝異,甚至在去年十一月,打高端無法入境美國時,鄭運鵬還說風涼話「接種高端是為了出國嗎?」;對比現在接種高端要入境日本,還要自費做PCR,鄭運鵬冷漠的態度,相信也會讓蔡英文口中「畢竟是死忠」的人感慨。

即時

200萬人苦於氣喘 醫:氣候回溫莫停藥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5日...

全中運獎牌 台南奪歷屆新高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一一三年全中運...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