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黃偉哲教育比一比

謝提優化托育環境、免費營養午餐等六項主張 黃稱南市各項評比名列前茅
市長黃偉哲指台南各項教育評比名列前茅,教師考核獎金提前至教師節發放。(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九二八教師節,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提出六項教育主張,包括優化托育環境、提供免費校園營養午餐、加速老舊校舍整建等;市長黃偉哲指台南市各項教育評比都名列前茅,今年教師考核獎金提前至教師節發放。

謝龍介和黃偉哲也提出教育比一比。謝龍介提出他的教育政策主張,包括優化托育環境,增設公共化幼兒園,改善幼兒園遊戲場;盤點閒置或廢棄校舍,輔導轉型為公托中心或公共家園;提供免費校園營養午餐;培育新住民及其子女,兼容並蓄,鼓勵多元文化;導入資訊創新科技,提升教學品質與效率和加速老舊校舍整建。

黃偉哲則指出,過去四年,台南的教育在中央評比有長足進步,無論是課綱、科學教育、體育競賽,甚至雙語教育,在各項評比,教育文化都是名列前茅,為感謝教師和校長為教育奉獻,教師考核獎金提前至教師節發放。

黃偉哲說,未來在公共托育和幼兒園方面加強優化,受到少子化影響,非營利幼兒園加入和公托形成很好的聯絡網路,建議家長在疫情逐漸消散之際,應將孩子送至托兒所和幼兒園,配合中央幼兒津貼發放,讓幼兒教育步上軌道,且品質會更好。

黃偉哲說,他上任後宣布教師考核獎金提前至教師節發放,就任以來,提前八十四天,總計發放約十一點二億元。

即時

北榮桃園分院助身心障穩定就業 實現自我價值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2024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雲林展區 草嶺石壁療癒...

記者陳正芬、劉春生/雲林報導 二○二...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