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 捐贈花蓮慈濟醫院醫療設備

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捐贈花蓮慈濟醫院微電腦加護型新生兒保溫處理台溫箱系統。(花蓮慈濟醫院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根據統計,在花蓮慈濟醫院每年接生的近600位新生兒中,有將近60位是出生時不滿37週的早產兒,且平均每週會遇到一位急產或者罹患先天性疾病的新生兒,對於這些孩子們來說,保溫箱是他們出生後很重要的保護。昨日賈永婕帶著許多台灣人的祝福來到花蓮慈院,捐贈最新型的微電腦加護型新生兒保溫處理台溫箱系統,與花蓮慈院一起守護花東地區的孩子。

院長林欣榮表示,花蓮慈院就是因為東部地區民眾的需要而誕生的醫院,很感恩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看見東部地區孩子們的需要,帶來這分愛心幫助早產及急重症的孩子。花蓮慈院的團隊會乘載著眾人的愛心,用專業的醫療來守護生命,希望能陪伴每個孩子健康、平安長大。

賈永婕的公公、慈濟建築委員王明德表示,賈永婕考慮周到,選擇一台多功能的保溫箱來做捐贈,因為偏鄉醫療院所常礙於硬體、環境、空間及經費的關係缺乏醫療設備,所以這台微電腦加護型新生兒保溫處理台溫箱,就先捐贈到偏鄉來使用,讓最需要的醫療院所先行使用。

賈永婕表示,每個生命都是非常的珍貴,夠幫助別人延續生命的是最美好的一件事情!除了林欣榮院長送上感謝狀,花蓮慈院小兒加護病房護理長張瑞雲與加護病房醫護團隊,也親手寫了一張感謝狀,再印上第一位使用到這次捐贈的加護型保溫箱的小Baby的腳印,感恩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全體成員與所有捐贈者的愛心。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