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浮屍 藍批高雄陽光失色

國民黨團批評高雄市停電、浮屍及高房價,市民已不幸福。(國民黨團提供)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二十九日召開記者會,批評高雄已不是陽光幸福城市,從今年三月以來,市民承受二十多次無預警的停電,愛河沿岸、蓮池潭等著名景點變成都市傳說,一具具浮屍訴說著高雄社會安全網出現破洞,以及持續上漲的高房價,讓高雄小市民還未享受到台積電到高雄設廠的紅利,先背負高房貸的負擔。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謝衣鳯表示,九月高雄出現八次無預警停電,但高雄拿到台電促進電力發展的補助,遠高於新北、台中,顯見陳其邁主政下的高市府,根本沒想要解決供電穩定問題。

謝衣鳯並指出,從今年三月以來,高雄已發現二十一具浮屍,代表陽光高雄的人民並不幸福。高雄擁有全國最多的社福中心,代表中央對高雄的補助並沒有不足,高市府應檢討施政態度。

副書記長吳怡玎則表示,今年九月高雄平均薪資每月三萬五千七百零四元,受台積電設廠效應,房價飆漲之下,小資族買房所背負的房貸平均年增五十九萬元,面對如此高的房價,高市府是否該有所作為。

即時

覺行弘法協會拜訪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 共促學子學佛福...

記者黃秋儒/嘉義報導 會址設於臺南市...

提領報酬遭刁難男驚覺遭詐 警民聯手逮車手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