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蔣萬安沒口德 陳時中道歉

陳時中在其臉書發文抒發自己委曲,蔣萬安二十九日受訪狠酸,別總想著自己受委屈。(蔣萬安競辦提供)

記者康子仁、周閩生∕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二十九日上午前往東門市場掃街拜票,針對自己批對手蔣萬安沒口德,反遭蔣回嗆,「陳時中批我參選後像起乩一樣,到底誰該注意口德」。原本強硬的陳時中態度放軟表達歉意,他受訪表示,「我說他起乩或什麼,沒有口德,我跟他致歉」。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二十八日在其臉書發文「幾年的防疫奮戰裡,穿插了許多謾罵、詛咒、抹黑,我們都一起撐了過來,還有什麼能夠打擊我們」,述說自己受委屈,並在受訪時影射對手「沒口德」。

蔣萬安表示,「陳時中總覺得他受盡委屈,但在疫情期間,台灣民眾受到的痛苦,他有感受到嗎?」當時多少民眾上街排隊買口罩、買快篩、買防疫物資,但陳時中卻阻擋疫苗,還要把採購過程封存三十年,不讓外界知道;人民如此痛苦,陳時中到底有沒有同理心?

即時

壽山動物園「動物藝世界」12歲以下兒童 4/4~4...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廿...

冷凍海鮮公司挖開變電箱偷電 台電追償電費2702萬...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漁港...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