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學國慶禮賓人員接受菁英訓練 驗收亮相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雙十國慶大典倒數計時。南台灣第一所入選國慶禮賓接待服務學校的台南大學,二十一名接受菁英訓練的禮賓人員三十日公開亮相。學子們信心滿滿,希望以最佳儀態、完美服務,成為國慶亮點,為南大及台南爭光。

台南大學國慶禮賓人員三十日公開亮相。(記者羅玉如攝)

南大親善大使團經常應邀擔任活動接待,優質服務累積好口碑。去年獲國慶籌備委員會賞識,以見習學校身分出席國慶大典,觀摩禮賓接待流程。相較於一般活動,國慶大典接待任務難度更高。校方特邀佳仕美人企業形象暨服務學院顧問總監侯尹宜擔任指導老師,規劃國慶訓練課程。

南大國慶禮賓人員舞台表演,青春活力有朝氣。(記者羅玉如攝)

從四十多名親善大使團員中脫穎而出的二十一位國慶禮賓人員,由十五名女學生、六位男學生組成。男生平均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女生平均一百六十七公分。一年來入選成員接受美姿美儀、彩妝、接待、走位、對答、急救、臨場應變等魔鬼訓練。不僅顏質、氣質出眾,談吐應對落落大方,更多才多藝。

成果驗收記者會,女孩穿著紅白相間膝上洋裝,俏麗現身。男孩全套深色西裝,以白襯衫、紅領帶點綴,青春活力又不失專業形象。音樂系應屆畢業生曾予宣、綠能系三年級謝宜彣、教育系四年級常予柔、英語系三年級顏郁勳受訪透露,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六點八強震時,國慶禮賓人員正在受訓。短暫驚嚇後,大家立刻恢復鎮定,即興展開地震實境演練。臨危不亂的表現贏得讚賞,讓他們對首次國慶禮賓接待任務更具信心。

南大親善大使團擔任活動接待時,女性成員經常穿著紅色改良式旗袍制服出席,優雅端莊。(記者羅玉如攝)

平時走文青風的顏郁勳,難得西裝筆挺。禮賓金釵們吐槽,台灣男生普遍有不拘小節、任意穿搭的通病。為了讓禮賓帥哥維持光鮮亮麗外型,女孩們都會叮囑男孩記得整理頭髮、定期修眉、修飾膚色。互相加油打氣,也培養出絕佳默契。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