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率小雞宣講 競總組織出爐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續走「百廟祈福」活動,強調人在做、天在看,強調換人做,才能讓台南「轉骨」。(謝龍介團隊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隨著年底選戰接近,各陣營嚴陣以待,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競選總部將於十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時於海安路正式成立並舉辦造勢大會,所有議員候選人列為副主委,並由新人童小芸、蔡宗豪擔任發言人;謝龍介強調自己不是「弱雞」,而是抬頭挺胸的「戰鬥雞」。

謝龍介近日積極安排路口宣講活動,結合各區議員,獲得民眾高度回饋,前日下午於安南區府安路口,因鄰近永康區,結合安南區議員李中岑、永康區議員李鎮國和安南區候選人童小芸聯手出擊,強調「一支箸拗會折,一把箸較硬鐵」,母雞和小雞一起,團結力量大!

國民黨市長謝龍介近日率領「小雞」站街頭,強調自己不是弱雞而是戰鬥雞。(謝龍介團隊提供)

謝龍介說,民進黨朋友們經常冷嘲熱諷,說他「母雞」不強,是「弱雞」。確實,他的選戰,無法像市長黃偉哲般,用市政行程包裝跑攤,用公帑支出開銷造勢,還有各種置入行銷。

但是,再怎麼財大氣粗,人的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他和團隊直接訴諸市民,一天當兩天跑、一天當兩天講,他和市民真情告白,「如果咱有緣在街頭巷尾相遇,請為我們加油打氣」!

謝龍介近日站街頭,的確也受到許多選民良好回饋,除招手喊加油,甚至還特地停車高喊「凍蒜」,讓所有人溫暖在心頭!

謝龍介競總組織也出爐,榮譽主委為朱立倫、主委林進旺;榮譽總幹事江啟臣、顧問團團長高思博、後援會會長姜滄源,所有黨籍議員候選人皆為副主委,受人注目的是,副主委中,包括無黨籍新豐區吳禹寰、永康區林冠維和山線周奕齊;藍、無連線,希望翻轉台南綠軍執政三十年現況。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