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電視案 蔣籲蔡、蘇說清楚

鏡電視案延燒,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日表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與NCC要對外講清楚。(蔣萬安競辦提供)

記者周閩生、吳靈芬∕台北報導

鏡電視相關議題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表示「不必去查」,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日表示,這件事情從總統蔡英文到蘇貞昌、NCC,都應該很清楚地向外界說明,才能停止對台灣民主的傷害。

另對於民進黨發送鏡週刊報導攻擊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蔣萬安表示,選舉不應該如此,看到民進黨年底選舉各種爭議操作、媒體合謀,各種行動都不斷秀下限;鏡電視前董座裴偉錄音檔外流,顯示這是總統級的關說,比美國的「水門案」還要嚴重。

蔣萬安說,這次選舉,民進黨先發動文宣攻勢,再結合網路的側翼攻擊,接下來還會有假民調;民進黨現在就是掌握了宣傳工具,認為他們洗腦人民一定會成功。他也強調,會特別提防「昨日張善政,今日高虹安,明日蔣萬安」。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表示,蘇貞昌對鏡電視案下指導棋,檢調誰敢查?重點是,蘇貞昌不該對檢調要不要查這件事情先做定調。

即時

征戰2024奧運 台灣農業為台灣選手加油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第34屆夏季奧...

大義覺迷》王院長,你在怕甚麼?

作者/王建煊 最近有人傳給我一個留言...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