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門祈福合唱 盼歌聲喚起良心願世界太平

太極門「良心領航,點亮希望」祈福合唱 ,不擅歌唱的梁文忠(右)勇敢報名合唱,他說,盼歌聲喚起良心願世界太平。(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曾獲全國社會優秀青年代表,在研發機構表現卓越的梁文忠,將參加十六日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舉辨的「良心領航,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的祈福合唱,抱著「人心才是科技的起點」的理念,盼透過祥和的歌聲喚起人們的良心,期許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

梁文忠表示,練唱過程,整個合唱團的精髓、也是最難的就是「和」,要匯聚整個合唱團歡喜願意的心念,透過悠揚的歌聲傳遞到天地之間,傳進世人的心,期許透過歌聲的引動,讓世人良心覺醒,多行善事、彌補過失。

在科技業表現卓越的梁文忠求學時個性內向、五音不全、獨來獨往,畢業後上班則是一頭忙於研究發展的工作,不擅長與人互動,也害怕上台說話,更別說在公開場合自曝其短唱歌,但進入太極門練功後,改變了這一切。

梁文忠說,自己在太極門學習開放心胸、自然微笑、真誠對人、熱心積極等等的心氣功夫,讓他有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從一個內向、不善言語的人變成全國社會優秀青年代表,輔導國內多家企業進行技術與產品研發,創造數十億元的產值,締造工作近卅年是完全零客訴的佳績。

二0二二年是個動盪不安的一年,地震、洪水、乾旱、不斷變化的疫情襲擊著地球,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梁文忠很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世界,於是勇敢報名參加他最不擅長的「合唱團」。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將於十六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館舉辦,也將開放線上直播觀賞。特別推出「良心之語,全球祝禱」活動,邀請各界人士透過網路凝聚全球祝福,每個人都可以為世界祥和貢獻一份心力。

 

即時

台塑麥寮園區鄰近五鄉居民免費疾病預防篩檢 4/8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麥寮園...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