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勝選 柯志恩揪高雄人寫奇蹟

與李四川觀音山健行拜票 籲黃捷好好監督陳其邁
柯志恩與李四川一起去爬觀音山並向民眾爭取支持。         (記者許正雄翻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二日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她「當選是奇蹟,陳其邁當選是正常」回應指出,高雄是一個充滿奇蹟的城市,韓市長也這樣提到了,那就看高雄人的選擇了,要選奇蹟還是正常?

柯志恩二日在前高雄市副市長「川伯」李四川的陪同,前往大社區爬觀音山,她說為什麼要選在這個地方當集合點呢?是要特別感謝國民黨議員尤其是許慧玉議員成功爭取整建整個公園,要謝謝議員的努力,在下山後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以上的回應。

針對黃捷議員問她是否要複製韓流奇蹟以及韓國瑜的政見?柯志恩指出,黃捷議員現在最主要工作還是監督陳其邁市政,她對韓市長還是念念不忘,她應該好好去監督陳其邁市長為什麼兩年之內少了四萬個年輕人?也想問黃捷這是不是陳市府的奇蹟呢?

柯志恩也前往小港、前鎮兩區參加重陽敬老活動,得到民眾熱烈的支持與肯定。更有不少民眾爭相與柯志恩握手合照,她說在地方「一步一腳印」的基層經營,再加上九三0大造勢拉抬聲勢,已讓高雄市民越來越願意支持及肯定她要為高雄努力打拚的決心。

不少民眾更是牽著柯志恩的手表示「我們都是支持你的一群人,你一定要當選改變高雄」,感受到市民朋友的溫暖與熱情,以及他們對於改變高雄現狀的殷切期盼;柯志恩表示,高齡化已是全台灣所有縣市的趨勢,未來擔任高雄市長,必然會全力執行「長輩樂活更青春」系列政見,讓高雄成為全台灣長輩「樂活健康」的指標城市。

柯志恩參加重陽敬老活動民眾爭相要求簽名合照。(記者許正雄翻攝)

此外,柯志恩也再度批評高雄市政府,針對大眾質疑「浮屍頻傳」議題,回應荒腔走板,市府竟然還以片面數據混淆視聽,欺騙社會大眾,要求陳其邁市長公開道歉。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