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滿意度高 宜蘭人的錯?

宜蘭縣長林姿妙陣營反批,民主自由不是民進黨獨享的禁臠。(林姿妙陣營提供)

蘇貞昌質疑宜蘭人價值改變、標準降低 竟稱綠色執政才是民主聖地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二日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舉辦宜蘭市後援會成立大會站台,指宜蘭被讚譽是民主聖地,但現任縣長被起訴滿意度還很高,「宜蘭人價值改變了嗎」、「標準降低了嗎」?縣長林姿妙陣營反批,民主自由不是民進黨獨享的禁臠,呼籲蘇貞昌及民進黨尊重宜蘭人的決定,不要說三道四。

行政院長蘇貞昌稱宜蘭縣長被起訴滿意度還很高,質疑宜蘭人價值改變。(民眾提供)

江聰淵在成立大會上說,宜蘭橋改建所提的公所經費預算敘述,讓人以為改建工程是公所做的?林姿妙陣營反譏,始終「以偷為本」的江聰淵再度把宜蘭橋改建工程攬為自己的政績,呼籲江聰淵應對自己疏於市政誠實以對。

蘇貞昌說,過去大家提到宜蘭都比起大拇指誇讚,因為台灣民主歷程中,宜蘭人當前鋒,每次他來宜蘭都充滿敬意與感情,但現在來的心情卻與以往不同。

蘇貞昌說,宜蘭被稱作民主聖地在於反國民黨、犧牲為台灣,以及環保、清廉、陳定南,陳定南讓人尊敬就是他的清廉;但如今被起訴的縣長就在宜蘭、滿意度還很高。是宜蘭人標準改變了嗎?價值改變了嗎?標準降低了嗎?價值觀不一樣嗎?呼籲讓江聰淵當選,讓人看到宜蘭果然是民主聖地。

林姿妙陣營說,民主不是帝制繼承,非民進黨人不投,而是一次又一次做出更好的選擇。宜蘭人的堅毅不撓,是讓民主自由得以代代相傳的重要力量;宜蘭人追尋民主自由的價值,追求更好的生活,不會因任何政黨而有所改變。

林姿妙陣營強調,宜蘭人是宜蘭的主人,宜蘭人所做的每一決定都是深思熟慮,也會為此決定負起責任。呼籲蘇貞昌及民進黨尊重宜蘭人的決定,不要說三道四。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