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黃偉哲陣營互咬 發言人變主角

選戰升溫,當年的海安路地下街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成為選舉議題。圖為完工後的地下停車場。(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選舉升溫,市長黃偉哲競總發言人呂維胤批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政見貧乏,謝陣營競總發言人蔡宗豪回嗆,請黃偉哲管好發言人,發言應根據事實,不要踩紅線;雙方陣營連日唇槍舌劍,炒熱選戰氣氛。

選戰升溫,主角卻不是市長候選人,而是代表發言的議員候選人。黃陣營發言人邱莉莉問謝龍介當議員二十年關心什麼,遭謝陣營反問,呂維胤又在批謝政見貧乏、爆粗口和政壇講古。

蔡宗豪說,呂維胤是黃市長的競選發言人,「他說的話,就是黃市長的意思」,對呂指謝政見貧乏;蔡宗豪說,謝龍介提六十五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黃偉哲跟進補助三千元,難道並非事實?這不是政見,什麼才是政見?對呂其他批評,強調完全不值得反駁,請黃偉哲「管好發言人」。

民眾黨中西北區議員候選人江明宗也投入戰局,指海安地下街設計監造不實,呼籲邱莉莉現身說明細節,讓市民知道任職時間,是否與工程進行重疊。

他指出,海安路地下街於民國八十一年由漢茵公司設計監造,各項報告顯然跟事實出現落差,不僅造成政府預期外的龐大支出,更讓周邊商圈承受長期沒落的苦果,尤其三百餘棟民房受損,但貪汙或詐欺的訴訟漢茵公司負責人,二審改判無罪,等同沒有人需為設計監造負責,非常不合理;民選公職應做好利益迴避,讓公共政策和公共工程可為市民謀福,若邱莉莉和海安路地下街相關工程有利益關係,應公開讓市民檢視。

即時

創新書市「讀字樂園玩書展」於新北市板橋放送所登場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二0二四台北國...

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

記者郭基生/基隆報導 一一三年度第一...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