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法式滾球運動 南運會榮獲體育有功績優團體

張耕華(前左二)帶領台南市全民運動促進協會推動法式滾球運動,今年剛獲頒「體育有功團體」,他帶著獎牌與協會成員同賀。(記者陳銀全攝)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台南市全民運動促進協會成立於一0九年,由理事長張耕華帶領,推動法式滾球錦標賽,去年獲得台南市九九體育節體育總會「績優單位」肯定,今年體育日再獲「體育有功團體」肯定,是南部唯一全國績優團體,證明有努力有收穫。

法式滾球是近年來新興運動,南運會不僅和社區、學校合作,並且不斷舉辦競賽活動,藉由比賽快速推廣,近年來更朝不同面向發展,與勵馨基金會合作舉辦推廣活動、仁德區公所合作特色體育的推廣活動、與台灣迪卡儂合作滾球課程教學,南運會跨足各種單位組織,純粹只是想把南運會精神推廣出去,讓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同樂。

張耕華帶領的南運會,開放給全民參與,還特別辦理長青族群專屬賽事;也期盼藉由法式滾球錦標賽提供學生及選手以賽代訓,並可切磋球技,提升整體經驗值。

張耕華是斜槓青年,畢業自淡江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念書時就熱衷社團服務活動;進入社會本職是壽險人員,另外發展出諸多技能,他既精於滾球運動,也擅長造型氣球,還協助普濟文史協會舉辦活動。今年度更也榮獲第十屆淡江大學「卓越校友」殊榮,年底張耕華也將要挑戰台南市中西區赤嵌里里長,期待能為老社區帶來一些創新改變。

即時

曾文排水公親橋下 遭亂丟垃圾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安南區曾文排水...

七堵國小夢幻遊戲場啟用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為提升學生戶外...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