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發表挺美的競選潮T

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王惠美競總發言人張建豐率大學青年軍穿上新版潮T、手持盆栽,象徵希望種子的萌芽。(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競選總部,三日由發言人張建豐帶領大學生、青農和志工媽媽穿上潮T、手持盆栽,發表「美好彰化We’re Going」競選潮T。張建豐說,這象徵四年來打造的「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種子逐漸發芽、成長、茁壯,眾人將努力繼續前行,共同守護希望之樹。

張建豐指出,四年前王惠美在競總邀請書法大師吳肇勳揮毫,發表「挺美的」潮T,並以潮T銷售小額募款,吸引支持者不分男女老幼到場訂購相挺;這次新潮T則以「美好彰化We’re Going」為訴求,推出年輕人喜愛的灰、粉和天藍等三色系,盼爭取更多認同。新版潮T設計理念,有一棵小樹苗、長出一片新芽,代表四年前一起種下了「挺美的彰化」希望種子,經考驗而成長;這棵希望之樹,終將根深葉茂,挺立而美好。

張建豐說,四年前王惠美喊出「改造彰化,翻轉命運」,上任後每天工作十七個小時和時間賽跑,青年返鄉成家立業,青農人數也成長到二千三百多人,管理技術也朝智慧化升級,生產更多優質的彰化優鮮農特產品;希望支持者踴躍訂購潮T,幫助競總小額募款,也呼籲縣民全力支持王惠美連任。

即時

在花園中找到快樂力量 園藝治療助八里愛心院生挺過低...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運用植物療癒力...

溫馨母親節 虎尾非營利幼兒園五月四日跳蚤市場所得捐...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虎尾非營利...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