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檢攜手南鯤鯓代天府宣傳反賄選

南檢日前結合臺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共同舉辦「眾神護臺灣 全民反賄選」宣導暨感恩祈福活動,呼籲全民共同反賄選。(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於十一月廿六日舉行,南市有眾神之都美譽,宗教信仰是民眾精神支柱也是穩定社會的基石,南檢日前結合臺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共同舉辦「眾神護臺灣 全民反賄選」宣導暨感恩祈福活動,期望藉由宗教勸人向上力量,推動反賄選的正確法紀觀念。

南檢將相關活動錄影剪輯「眾神護臺灣 全民反賄選」宣導影片上傳臺南地檢署YouTube頻道,檢察長葉淑文也現聲配音。葉淑文表示,在神明的面前我們都是平凡的普通人,司法人員用熱情、生命與信念,為國家、社會及公平正義的世界在打拚,也期望百姓共同捍衛公平正義的社會。

警長方仰寧指出,一樣米養百樣人,有好人同樣也有壞人,神明保佑好人、懲戒惡徒,除靠天助,好人也應勇於檢舉不法,讓壞人、不好的事退散。也呼籲市民共同推動廉潔選風,共同響應反賄選,捍衛民眾公平正義。

南市府政風處也結合各區公所,協請各區宮廟運用相關公告系統廣為推播,在各界響應下,獲得包括佳里區佳福寺、安平區開台天后宮、永康區福安宮、玉井區北極殿、後壁區福安寺、北區福隆宮等十九區、一一一座宮廟響應,期讓反賄選的理念、訊息深入民眾生活。

即時

花季度假飯店榮獲Agoda金環獎 全球一%傑出飯店...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由全球數位旅遊...

宜縣地政事務所 5/1起運用AI科技輔助導入人臉辨...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及宜...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