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舉辦新女力就業服務講座

市府勞工局舉辦新女力就業服務講座及職場參訪,局長王鑫基(左四)及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左三)鼓勵學員多運用公部門的就業服務資源,以增加就業成功率。(勞工局提供)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勞工局積極促進婦女就業,最近連續舉辦兩場「新女力就業服務講座及職場參訪」活動,以協助婦女做好就業準備。

勞工局說,兩場課程採小團體方式進行,邀請大潤發流通事業經理譚竹芸,講授「探索我的優勢能力—能力強項卡」及「求職方向與能力整合」,以協助學員探索女性天賦及增強自己的優勢能力、並善用履歷工具與職涯規劃,協助學員釐清就業方向,發揮專長增加求職信心。

市府勞工局以小團體方式舉辦新女力就業服務講座。(勞工局提供)

台灣職涯發展協會理事林孟彥主講「女力的職場價值—阿德勒的職場幸福學」及「職場人際關係」,教導學員職場應具備的工作態度、職場溝通與人際關係的重要;並邀請徠歸仁飯店人資部副理王芳儀分享「職場趨勢∕企業與工作介紹」,還安排職場實地參訪,讓學員了解服務業的產業發展、趨勢及應具備的工作職能。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