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棒球營嘉藥開訓

 陳偉殷勉勵球員有問題要勇於發問,才能學到更多技巧。(校方提供)
 記者林偉民/仁德報導
 第八屆「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昨天前進嘉南藥理大學,由陳偉殷率領各界棒壇菁英擔任教練團,指導六十名潛力球員,為台灣棒球扎根,看到偶像到來,受訓學員十分開心,練起球格外起勁,也自我期許勇敢追夢。
 國泰金控主辦「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已是台灣棒壇年度盛事,國泰希望透過活動和陳偉殷一起回饋台灣基層棒球,將棒球推往更廣更深層面,鼓勵年輕球員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旅美小將林家正教導嘉藥棒球隊員吳紀宥捕手技巧。 (校方提供)
 兩天的訓練營分室內外在嘉藥舉行,教練團除去年班底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高志綱及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的隊友小田幸平,還有旅美小將林家正,七人組成黃金師資,傳承後輩棒球經驗,台南市長黃偉哲、嘉藥副校長廖志祥及主秘謝振裕都出席開訓典禮,勉勵學員在教練團專業帶領下,學到精實的棒球攻略。
 嘉藥有十名球員入選此次訓練,嘉藥副校長廖志祥期許在陳偉殷等專業教練團指導下,這些潛力年輕球員都能收穫滿滿。

即時

疑債務壓力 包商夫妻車內雙亡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五十歲林姓男子...

男撕碎數萬元鈔票跳橋亡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三十九歲的謝姓...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