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會未婚聯誼 28對願續交往

台南市教師會與多單位一起合辦未婚聯誼活動,希望為老師們覓良緣。(台南市教師會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為慶祝南市教師會成立二十週年,台南市教師會十一月三十日在走馬瀨農場辦理一場未婚聯誼活動,希望為交友圈比較小的老師們覓良緣,參加人數近一百二十人,成功配對二十八對。
 根據內政部統計資料,台灣去年結婚率創下九年來新低,為增進單身男女的結婚意願及機會,台電、台水、台糖、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台南市教師會、台灣郵政工會首次聯合辦理未婚聯誼活動,讓年滿二十至四十五歲之未婚單身男女透過健康、安全的活動彼此認識交流。
 台南市教師會理事長侯俊良表示,藉由一日遊行程,安排互動認識和趣味活動,讓單身未婚男女透過專業主持人活動帶領下相互認識,並經由互動的過程中了解對方性格,規劃進一步之認識交往,並提高結婚意願。
 未婚男女們在一整天參與各項活動互動頻繁下,大大提高了配對成功率,在活動當中,有些人從報到上車就開始把握機會聊天留下聯絡資料,也在後續體驗活動中,與分組的異性朋友相互合作完成作品;在同組分享的遊戲中,藉由輕鬆的互動聊天開始相互認識,主辦單位規劃了趣味團康遊戲,帶動全體參與者的熱情。
 最後的配對時間裡更是高潮迭起,有很多一開始就心儀對方的參與者配對成功,許多男士也大方表達希望繼續交往,女士也樂意保留後續繼續聯絡機會,讓活動開啟了另一段幸福。

即時

全球黑琵連3年破6千隻 台灣占59%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二0二四年黑面...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