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竹縣代表隊摘下9金4銀4銅 創下歷年紀錄

全民運竹縣男子組原野射箭團體賽獲冠軍,成員魏敬倫(左5)、陳慶銓(左6)、陳享宣(左7)可說是竹縣之光。(記者彭新茹翻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代表隊在全民運動會總共獲得九金四銀四面,其中摔角項目表現亮眼三金入袋,共獲四十九項獎牌(第一名至第八名),創下歷年以來新竹縣參賽最佳成績。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新竹縣選手表現十分傑出,在各項體育表現上蒸蒸日上,為自己帶來榮譽,更成功替新竹縣爭光。

教育局表示,新竹縣代表隊在今年全民運中,共派出優秀選手與隊職員二百四十六位,參加包含摔角、原野射箭、躲避球等共計十七項競賽項目,共奪下九金的好成績,尤其在摔角項目表現十分亮眼,由兩位摔角女將田雨薇與谷慕·勒巴克,以及蟬連兩屆摔角冠軍的江浩選手,將三金拿下。

在健美項目,由初次代表新竹縣的劉明毅選手及羅文廷選手各獲得金牌一面,在原野射箭男子團體項目由陳享宣、陳慶銓、魏敬倫奪金,新竹縣已連續四屆該項目奪冠成績;元極舞個人賽由葉瑞平選手奪冠;混合組定向越野短距離接力賽由賴賢鴻、謝品昇、王羽妮、梁宇琪選手一同獲得金牌;男子組定向越野中距離賽則由賴賢鴻選手獲得金牌。

楊文科說,新竹縣明年將承辦一百一十二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這是新竹縣睽違四十七年再次承辦全國綜合性運動賽會,期待再帶來新竹縣新一波運動風氣。

即時

深入資源班爭議 陳菁徽:歧視養成在日常生活細節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陳若翠送康乃馨 加碼500個愛心便當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議員陳...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