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車違規臨停 市長臉書致歉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市長座車因駕駛疏忽紅線違停遭民眾舉發。市長黃偉哲三十日晚間獲悉立即透過臉書致歉,並表示會自掏腰包繳罰單,獲得民眾肯定,稱讚市長做了最好的示範。
 十一月卅日晚間市長黃偉哲出席西門路藍晒圖行程,座車駕駛一時疏忽將車臨停於園區旁紅線,民眾向在場交管的市警六分局警方反映未獲處理才自行拍照舉發。
 卅日晚間市長黃偉哲在獲悉座車有違停情形後,立即透過臉書回應,向市民致歉,強調違規就是不對,自己也會負起責任負擔紅單裁罰,並強調上任以來只要違規一律自掏腰包,決不以公款繳罰單。
 市警六分局指出,當天雖市長在執行公務,但座車並不屬法條規定之公務車種類,警方後續也會依法開罰。未來執行警衛勤務,也會與主辦單位協調首長上、下車地點,避開會違規停車路段,如座車無法避開禁止臨停處,也會在貴賓上、下車後建請駕駛立即駛離,避免影響交通。

即時

深入資源班爭議 陳菁徽:歧視養成在日常生活細節裡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陳若翠送康乃馨 加碼500個愛心便當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議員陳...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