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主持17唱 李九澤助陣

黃子佼主持全新歌唱益智節目「台視17唱」,請來李佳薇、邱鋒澤和陳零九擔任小隊長,首集特別邀陳亞蘭站台。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金鐘主持黃子佼擔綱全新歌唱益智節目「台視17唱」,請來實力派歌手「鐵肺歌后」李佳薇,及「狼人殺cp」邱鋒澤和陳零九擔任小隊長,帶領節目嘉賓闖關挑戰,觀眾同時也可透過「17直播」APP收看並即時參與答題搶獎金。
 直播歌唱益智節目「台視17唱」1日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首播,主持人黃子佼下午也率主持群陣容亮相,戲稱李佳薇、邱鋒澤和陳零九是金曲「李九澤」,也特別邀請陳亞蘭站台。
 曾是歌手的陳亞蘭表示,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只是後來重心放在歌仔戲,但仍力挺「台視17唱」並在記者會中開金嗓,讓眾人見證天后渾厚的嗓音,黃子佼也不忘當面力邀歌仔戲天后陳亞蘭上節目一起同樂。
 首次和三位實力派唱將主持直播節目,除了感到新鮮,黃子佼也表示心疼後輩,「內心其實很糾結,陳零九明明是歌手也熬了這麼久,結果最後紅的是狼人殺,演藝圈是不是病了?」逗得眾人哈哈大笑。首次轉戰主持的李佳薇則表示,很期待很興奮,每次都是唱歌,主持是一個新的嘗試。
 被問直播節目會不會怕說錯話,黃子佼也為主持界新秀們打氣:「其實人生一直都在直播,演唱會和每一場表演都是LIVE,不要怕直播,只要全神貫注、出了錯圓回來就好,就像你忘詞或破音和歌迷說聲不好意思多唱一首,大家也不會怪你的。觀念想通就不會那麼緊張,但也提醒三位小隊長也不要放太鬆還是要專注。」
 「台視17唱」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播出,觀眾同時也可透過「17直播」APP收看並即時參與答題搶獎金,還有機會獲得各類獎項。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