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小露性感 蔡淑臻優雅現身

「斯卡羅」劇組。(中央社)

曹瑞原率「斯卡羅」出場 查馬克兒子穿族服亮相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陳庭妮。(中央社)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紅毯星光熠熠,已故金鐘準視帝查馬克.法拉屋樂的兒子,以族服隆重出場;陳庭妮十字抹胸小露性感,蔡淑臻藍色禮服則如水精靈般優雅。

星光大道由陳家逵、楊小黎主持,現場雖然大雨不止,但澆不熄入圍者們的閃閃星光。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延續昨天好「衣」Q,白色透膚刺繡禮服、露出美腿踏上紅毯,仙氣十足。

曾寶儀。(中央社)
蔡淑臻。(中央社)

入圍13項大獎的「斯卡羅」,劇組由導演曹瑞原率隊走紅毯,演員雷斌.金碌兒、程苡雅都穿著族服登場。提名視帝的查馬克.法拉屋樂去年離世,但他的兒子樂可艾.法拉屋樂代表父親出席,樂可艾表示爸爸常跟他說,是土地創造出美好的故事,讓我們值得尊敬、讓我們驕傲。

以「火神的眼淚」入圍男女配角的「羚羊CP」劉冠廷和陳庭妮共同出席,陳庭妮以十字抹胸、腰部鏤空深藍色亮片禮服性感入場、劉冠廷則是身穿灰褐色西裝。由於「火神的眼淚」已規劃第2季,第1季領便當的劉冠廷是否還會出現,他笑問陳庭妮:「你會夢到我嗎?」陳庭妮則笑回來演前傳好了。

劉冠廷。(中央社)

連續第2年入圍金鐘的林鶴軒跳脫保守造型,以大膽的紅色西裝、手持金黃捧花喜氣現身。提名金鐘迷你劇視帝的范少勳黃白渲染西裝、帥氣登場,並稱讚同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角逐同獎的王柏傑,演技令人動容。

提名16項大獎的「茶金」,劇組由導演林君陽率領入場,儘管女主角連俞涵沒有入圍,林君陽也帶著2年前劇組殺青時,連俞涵送的生日石禮物當作祝福,「帶著小吉的物件陪著我,希望可以把福氣帶給劇組」。

温昇豪(中央社)

以「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蔡淑臻,以藍色低胸方領長禮服優雅踏上紅毯,前年剛得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她,笑言想拿獎的心情越來越高,大喊:「就是我,給我好嗎?」

即時

馬公港一號國際郵輪碼頭啟用 旅運中心動工拚2026...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台灣港務公司配...

雨彈強襲 高雄3266戶停電緊急搶修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地區自24...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