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頻道嘉年華10/29登場 YOYO家族帶動唱

為了讓更多台南市民認識公用頻道,市府新聞處攜手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有線電視,二十九日下午將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公用頻道嘉年華。(中嘉寬頻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市府新聞處主辦、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有線電視承辦的公用頻道嘉年華,二十九日下午將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熱鬧登場。YOYO家族的羚羊哥哥、橘子姊姊將帶領大小朋友唱唱跳跳。現場還有農特產及社區成果作品展、有獎徵答、攤位闖關、神鼓太鼓及獨輪車表演等活動,精彩可期。

二十九日的公用頻道嘉年華主題為「活力視界‧秀出『影』響力」,鼓勵市民與在地團體投入地方公益、藝文社教等活動,結合公用頻道託播。讓公用頻道成為了解南市脈動的生活夥伴、推廣在地好事的重要推手。

活動現場規劃有公用頻道暨公益社會福利團體推廣區、頻道推廣暨媒體識讀闖關區、寬頻及有線電視體驗諮詢區、市政資訊服務區、農特產展售及社區成果發表等主題專區。達成關卡任務者可領取小禮品,前五百名集滿闖關卡的民眾,可至服務台兌換精美宣導品,同時取得摸彩資格,有機會抽中四十三吋四K連網電視等好禮。當日前兩百名到場者,額外發放五十元活動抵用券。

農特產展售及社區成果發表區,邀地方特色商家及社區單位進駐。舞台節目表演區由鳳天神鼓太鼓震撼開場,隨後崑山科技大學韓國流行舞蹈社KPOP Dance、小精靈親子肚皮舞、教育部永續校園玉山國小獨輪車表演輪番上陣,還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帶動唱,歡迎親子共度歡樂時光。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