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聯手飯店搶攻台北旅展

台南市觀旅局與三家飯店業者聯合參加台北國際旅展。(觀旅局提供)

台南館以熱門景點神農街為設計意象 精彩舞台活動攬客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北國際旅展四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登場,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與與台南大飯店、禧榕軒大飯店、劍橋連鎖飯店三家飯店業者聯合參展。觀旅局表示,今年「台南館」以神農街為設計意象,除了有精彩豐富的舞台活動,也安排吉祥物「魚頭君」到場與大家相見歡。

觀旅局表示,台南必玩的旅遊景點,一定少不了文創藝術聚集地「中西區神農街」,所以今年台南館就以神農街為意象,除了每年年初會有神農街花燈展,還可串連周邊國華街、正興街、海安商圈及河樂廣場等熱門景點,非常值得一遊。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民眾只要於台南館消費滿五百元即可參加「台南求好運」活動,有機會獲得台南古蹟限定成功爆米花、月老知我心QQ軟糖等好禮;消費滿一千元還可參加「台南滿額抽好禮」兌換抽獎券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台南住宿券、眾神保佑組合包等好禮;此外,更加碼推出「台南滿額加碼贈」活動,消費滿三千元即贈送藏金閣牛皮零錢包;參加「台南FOR YOU」活動就送台南瑞益行椪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